简讯

中信银行南昌分行首届“中信杯”小小预备外交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 2017-12-19 16:22

迎着冬日的暖阳,中信银行南昌分行首届“中信杯”小小预备外交官演讲比赛圆满举行。12月10日下午三点,在美国南部工商贸易促进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本次演讲决赛在江西科技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如期举行。

从10月底开始,南昌市各中学的初中、高中学生在线上线下进行踊跃报名。11月11日,百余名选手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一边海选现场小选手们各自展现自己的演讲才能,另一边学生家长和老师们在现场为孩子们加油助威,最终35名小选手得到了评委的认可,进入了复赛。11月26日进入了比赛的第二阶段,是由初赛选拔出的35名小选手进行每人两分钟的演讲,主题为竞争与合作,同学们热情高涨,大展身手,积极展示自我,10名优秀的选手进入了最后的决赛。决赛当天由中信银行南昌分行零售部相关负责人带队,南昌分行出国金融中心全体成员到场,对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业务展开全面的宣传,并向到场的各位老师介绍了中信银行2018年出国留学蓝皮书以及各项出国金融相关产品,老师和家长们对此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对中信银行在出国金融方面的专业度也表示认可。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生活,同时也将“要出国·找中信”的品牌带进了南昌市各国际学校,更为中信银行南昌分行与江科附中的合作奠定了新的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