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临沂分行上线市人民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银医通”系统

  • 2018-01-03 16:27

近日,随着临沂市人民医院、临沂市第三人民医院系统、设备三方成功验收,中信银行临沂分行为两家医院量身打造的“银医通”系统正式上线。

中信银行临沂分行为两家医院设计打造的“银医通”系统具备发卡、挂号、缴费、查询、打印等“一条龙”式就医自助服务功能,患者就医时可以在机具上自助操作,挂号缴费时间仅需一分钟,非诊疗等候时间可以缩短一半以上,有效缓解了百姓看病三长一短(挂号排队时间长、看病等候时间长、缴费排队时间长、医生问诊时间短)的问题。“银医通”系统的上线也为医院缓解了窗口压力、提高了服务效率,降低了医院财务人员的工作强度。

国家卫生信息化“十三五”规划出台以来,临沂市多家银行围绕医院信息化建设,加大了投入及营销力度。面对各家银行的激烈竞争,中信银行临沂分行充分发挥中信银行银医系统功能和技术上的优势,,取得银医系统合作资格,并顺利完成开发上线工作。下一步,中信银行临沂分行将继续加大推广力度,完善系统服务功能,为患者就医提供更多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