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获2017新浪金麒麟(河南)网络评选多个奖项

  • 2018-01-03 16:29

近日,2017新浪金麒麟奖(河南)网络评选结果揭晓,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获“2017年度优秀银行品牌管理单位”“2017年度金融扶贫创新单位”,郑州分行行长韩光聚获“2017年度银行杰出贡献人物”“2017年度金融扶贫先锋人物”,这是对该行经营发展成果和良好社会形象的充分肯定。

金麒麟作为新浪高端经济论坛品牌活动已成功举办九届,活动影响跨越政、商、学三界,吸引过千万网友关注,被誉为“金融界的奥斯卡”。金麒麟奖金融企业评选以打造高端品牌的服务性能为宗旨,涵盖以银行、保险等为主的金融企业,重点关注消费品的服务性能和消费者的使用体验,着力打造消费者立场的服务品牌。

2017年,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深入贯彻该行战略部署,实现了效益、质量、规模的协调发展,各项指标均位于河南同业前列。依托河南省地方经济发展,强化普惠金融,推动精准扶贫,在提升自身金融创新能力和服务水平的同时,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大幅提升。

下一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指引,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服务实体经济,回归经营本源,深化调整转型,严细风险管控,努力实现效益、质量、规模协调发展,为推动河南省地方经济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实的金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