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获评福建省“2017年度全省会员评议职工之家示范单位”

  • 2018-01-16 15:54

日前,福建省总工会授予中信银行福州分行福建省“2017年度全省会员评议职工之家示范单位”荣誉称号,对福州分行给与了充分肯定。

近年来,福州分行在集团、总行工会、福建省总工会的指导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全行工作中心,充分发挥桥梁作用,以建家为依托,大力开展职工之家建设等创先争优活动,不断丰富职工之家活动的内涵,促进工会工作与时俱进、再上台阶。

荣誉的获得将更加激励分行工作坚持以职工为本的原则,进一步开展建设职工之家活动,深化建家活动内容,不断提高员工素质,树立中信品牌形象,并及时总结经验,树立先进典型,以推动职工之家建设更加深入、有效开展。

 

上一篇: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荣登“2017·江苏地区金融机构口碑榜” 下一篇: 中信银行互联网金融再发力牵手东方财富探索银证合作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