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荣登“2017·江苏地区金融机构口碑榜”

  • 2018-01-16 15:56

1月13日,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新时代·新机遇·新变革”第十一届新华高峰会上,“2017·江苏地区金融机构口碑榜公益调查”正式发布并颁奖,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荣登该榜单。2016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本特·霍姆斯特罗姆为中信银行南京分行颁奖。

本次公益调查从“支持实体”、“金融创新”、“服务效能”、“风险防控”、“社会责任”5个维度进行综合评估,经过市场调查、大众投票和大数据分析而得出各金融机构的相应数值,并由专家评审进行专业考核,得出最终上榜名单。该榜单旨在通过立体、系统、科学的调查研究和客观评价,遴选出能代表江苏地区金融业发展风向,为江苏经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在经济生活中让百姓放心、对用户贴心的金融机构,为提升江苏地区金融业整体发展水平提供参考和借鉴。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上榜,是公众对中信银行品牌关注度和认可度的直观体现。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行长陆金根表示,中信银行南京分行扎根当地,支持地区智能产业、高端制造业、新能源产业发展,为企业雪中送炭,助推“江苏制造”走向“江苏智造”,形成了独特的“中信模式”。仅2017年一年,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就与江苏省内各级地方政府签订了总额超过3632亿元的战略合作协议。

未来,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将继续依托中信集团强大的综合经营优势,整合证券、信托、房地产、机械制造、信息产业等资源,着力搭建“协同、同业、海外”三大平台,为政府、企业、个人提供“传统商行、综合融资和资源整合”的全景服务,积极推动银、政、企和谐发展,为江苏经济的腾飞贡献中信银行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 中信银行在湘推广《2018出国留学蓝皮书》 下一篇: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获评福建省“2017年度全省会员评议职工之家示范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