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走进万达社区开展送温暖义工活动

  • 2018-02-01 15:35

近日,中信银行西安分行开展党日活动,来到西安市新城区民乐园万达社区,送温暖献爱心,为社区贫困家庭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与万达城市公司不仅在业务上开展了紧密合作,在党建工作中也积极开展共建共促,努力为万达社区的商户和居民提供最佳金融服务与精神文化建设,始终心系万达社区内贫困居民的生活问题,连续多年组织“送温暖献爱心”义工活动。今年冬天分行一如既往的来到了万达社区,将冬日的温暖和爱传递到每位贫困居民家中。一袋大米、一包面粉、一桶食用油,看似平常但又很实用的物资温暖着社区贫困居民的心,体贴入微的问候使他们深感暖意,让他们感到社会的关爱、牵挂与关怀。

贫困居民收到慰问品后十分感动,纷纷感谢中信银行对他们的帮助与关爱。社区居民还特地献上了“爱心企业体民情,情系社区解民忧”的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