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三家网点获评 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网点”

  • 2018-02-09 15:16

近日,中国银行业协会下发了《关于命名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四星级及三星级营业网点的决定》,中信银行济南市中支行、泉城路支行、临沂滨河支行斩获“五星级网点”殊荣。

为引领全行业践行统一的文明规范服务标准评价体系(CBSS1000 3.0),持续构建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品牌管理机制,2017年,中国银行业协会组织开展了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营业网点达标评估工作。自活动开展以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高度重视,组织并号召全行迅速响应,积极参与,全力争创。通过自评申报、行业互查、山东银协考核推荐、监管机构合规审核、第三方测评、中国银协实地检查验收、客户现场体验等层层遴选,经山东省银行业协会检查验收和中国银行业协会自律工作委员会审议,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辖属三家网点获评2017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始终秉承“以客为尊”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快捷、安全的服务,创造一流的服务体验,坚决贯彻落实中银协“文明公约”和“文明规范服务工作指引”,强化服务管理,建立健全分行服务工作体系,服务标准、服务培训、服务检查、服务考评、服务反馈环环相扣,建立了完善的配套制度和流程。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以本次争创工作为契机,上下一心,积极进取,保持服务的真诚本色,以更新的服务理念和服务措施投入到工作中去,争做银行业文明服务先进品牌的创建者和推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