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获评2017年度人行金融统计工作一等奖

  • 2018-02-12 17:54

近日,在中国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2017年度金融统计考评中,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因较高的数据报送质量及对人行统计工作的大力配合,以总分位列青岛市52家参评金融机构第二名的好成绩,荣获“青岛市金融统计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

2017年,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全面加强统计管理工作,牢守数据安全底线,通过不断完善统计制度建设、规范统计工作流程、深化数据分析应用、强化统计检查等方式,夯实统计工作基础,有效提升统计人员的责任意识和业务水平。在日常管理中,严把数据质量关,从完善制度、优化流程、严格审核等方面强化内部管理,确保对监管机构报送报表的及时性与准确性。在统计分析方面,积极贯彻“用数据说话”的管理理念,不断拓宽分析广度与深度,同时注重对统计数据的理解应用,上报监管机构的调查研究及动态信息多次被作为专题报告采用。

今后,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将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提高专业水平,提升统计报送信息化、制度化和流程化水平,以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全面、准确、及时的金融统计信息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