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东莞分行获“2016 年度东莞市金融统计考评”第一名

  • 2017-01-26 14:11
  •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近日,在中国人民银行东莞市中心支行组织的2016年度金融统计工作考核评比中,中信银行东莞分行从当地30多家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东莞地区2016年度金融统计工作考核评比第一名。

2016年,中信银行东莞分行圆满完成人民银行的各项金融统计工作:一是高质、高效完成金融统计报表、分析材料和各项专题调研工作;二是认真开展金融统计自查工作,从源头上杜绝错漏;三是积极参与人民银行关于BIS统计框架介绍的相关稿件编译工作。凭借高质高效的数据报送、完善的管理、清晰的流程、规范的操作,获得人民银行的肯定,最终荣获东莞地区2016年度金融统计工作考评第一名。

下阶段,中信银行东莞分行将继续夯实统计信息基础,持续提升统计人员的工作素质,并采取相关措施确保各项金融统计工作的有力执行,切实做好当地金融服务支撑,助推当地金融统计工作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