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宁德分行春节向务工人员送温暖

  • 2018-02-27 17:26

近日,中信银行宁德分行安排人员上门为地处偏远的柘荣农民工兄弟服务,保障他们能够带着工资回家过年,并为农民工兄弟送去新年的温暖和祝福。

春节前夕,中信银行宁德分行工作人员得知柘荣一家企业的员工都是农民工,因为公司地处偏远,交通不便,且多数不懂得如何激活工资卡,马上就要年关了,他们卡里有钱却没有时间也不知道怎么取。得知这一情况后,宁德分行克服节前人手紧张的困难,抽调了两名员工携带智慧柜台为这家企业的员工上门服务,帮助他们激活工资卡,解决燃眉之急。与此同时,分行工作人员还手把手的教他们如何使用手机银行,为他们向家人汇款、投资理财等需求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最后,分行还为农民工兄弟送上了大红的春联,在寒冬中带来新春的温暖。      

中信银行宁德分行表示,关注民生,保障农民工兄弟能过一个好年是中信银行始终不忘的社会责任,宁德分行将把中信银行的优质服务带给每一位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