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获郑东新区“2017年开放创新产业发展突出贡献单位”

  • 2018-03-07 15:34

2月26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管委会召开2017年度党工委大会,对2017年为郑东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金融机构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荣获“2017年开放创新产业发展突出贡献单位”的荣誉称号,并获得郑东新区管委会颁发的100万元奖励。

回望2017年,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围绕区域政府经济发展战略部署,搭建银政合作平台,促进各类资本与地方政府合作,有效拓宽合作区县的融资渠道,为地方经济发展各项重点项目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进一步提升了中信银行区域社会影响力。

此次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被郑东新区管委会评为“2017年开放创新产业发展突出贡献单位”,是郑东新区管委会对郑州分行2017年度各项工作的肯定和认可。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再接再厉,为郑州市各区乃至河南经济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