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集团协同服务浙江小微企业 贴心护航赢锦旗

  • 2018-03-07 15:33

近日,中信银行绍兴上虞支行收到了当地某小微企业负责人送来的“热心服务小微企业  贴心护航规避风险”感谢锦旗。该负责人表示,由于中信银行的细心服务,自己既避免了风险,又为员工提供了有效保障,中信银行的周到服务真是太贴心了!

事情起因于2017年12月,中信银行上虞支行公司部客户经理曹飞杰在与上虞某企业负责人的沟通中了解到,该企业上半年有员工在上下班途中发生意外,向企业索赔医疗费用及补偿金时产生纠纷,长时间难以解决,牵扯了企业管理层大量精力,这让负责人十分烦恼。曹经理本着急企业所急的专业服务精神,随即向企业负责人了解具体情况。经过深思熟虑,曹经理想到了中信集团内兄弟公司中信保诚人寿的团险产品正好符合企业的需求。于是建议企业为员工购买中信保诚人寿的团险产品,或许能为企业解决眼下的难题,保障企业今后在遇到此类问题时能妥善解决,既保障了员工的利益,也减轻了企业的负担。该企业负责人之前对保险产品不是十分认可,所以从未考虑购买团险产品,但鉴于一直以来与中信银行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及对客户经理的信任,当即决定为企业的20位员工购买了总保费为8940元的团体保险并于12月20日承保。

2018年1月14日,该企业的联络人致电中信银行曹客户经理,表示有位员工1月4日晚回家路上骑电瓶车不小心摔了一跤,头部、颈部有撕裂,总共花费医疗费1500余元,询问是否可以理赔。客户经理第一时间联系中信保诚人寿团险服务人员一同上门,取得了该员工的相关医疗资料并协助申请理赔。经审核,扣除社保统筹及自费项目,该员工获得了近1100元的意外伤害事故理赔款。

成功获赔的案例大大提升了企业对保险的认知,也进一步加深了企业与银行间的信任,虽然涉及金额不大,但企业负责人还是专门制作了一面锦旗对中信银行绍兴上虞支行表示感谢,并表示以后会加大与上虞支行的合作,实现银企共赢。

中信集团是业务涉及金融、资源能源、制造、工程承包、房地产及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的中国最大的国有大型综合性跨国企业集团,“金融全牌照”“金融+实业”的综合优势在国内独一无二,集团协同也是其业务经营的一大特色。在此次事件中,中信银行绍兴上虞支行通过发挥中信集团内的协同服务优势,在细微处体现出了对客户的周到、专业服务,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可,加深了银企之间的合作信任度,也提升了中信品牌在企业中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