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获人行多项荣誉称号

  • 2018-03-08 11:21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各项考核结果陆续公布,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获多项奖励。

一是在人行福州中心支行公布的2017年度优秀账户审核银行和优秀账户管理专员考核评比结果中,福州分行获评“人民币银行结算账户审核报送优秀单位”荣誉称号;二是在人行福州中心支行对金融机构人民币流通业务考评中,福州分行从27家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2017年福建省银行业金融机构人民币流通监管评价A类行”佳绩。

据中信银行福州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该行认真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关于人民币流通管理工作要求,不断加强内控制度建设和基础管理工作,优化人民币券别结构,加大残损人民币回收和小面额人民币投放力度,完成全辖各网点现钞清分机配置和冠字号码查询建设,同时积极开展反假货币、爱护人民币宣传相关工作,人民币流通服务管理和服务水平得到明显提升。

该行表示,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全体运营人员将一如既往、勤勉尽职、肩负责任、继续扎实做好运营管理各项工作,下阶段将继续深入推进流通中人民币净化工程建设,开展反假货币长效治理工作,以持续提升该行人民币流通服务水平,从而为八闽大地的客户提供更优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