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常州分行获常州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称号

  • 2018-03-09 17:27

3月2日,中共常州市委宣传部、常州市文明办举办2018年常州市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启动仪式,并对常州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单位进行授牌。中信银行南京分行所辖常州分行经过申报、初审、网络投票、复审四个环节,从102家申报单位中脱颖而出,成为10家获此殊荣的单位之一,也是唯一一家银行业单位。

新时期学习雷锋精神,中信银行常州分行注重结合银行业特点,在支持经济发展、服务百姓生活上下功夫,聚焦四大重点积极争创“学雷锋活动示范点”荣誉称号:一是建设长效机制,确保学雷锋活动常态化;二是提升金融服务,建设群众满意银行;三是加强道德建设,使学雷锋成为自觉行动;四是履行社会责任,树立“负责任”银行形象。凭借不懈努力,该行通过前期申报、初选,从众多申报单位中崭露头角,成为30个“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候选单位之一。在网络投票环节,该行得到了广大客户、监管部门及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并纷纷投票点赞。最终,中信银行常州分行票数位居榜眼,成功摘得“学雷锋活动示范点”荣誉称号。

常州分行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服务实体经济,服务百姓生活”为主题,持续开展“学雷锋、强服务、比奉献”活动,始终做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