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开展“学雷锋”献爱心活动

  • 2018-03-12 10:32

全国“学习雷锋纪念日”到来前夕,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开展“学雷锋”志愿者帮扶活动,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前往济南市布谷鸟特需儿童之家开展献爱心活动。

济南市布谷鸟特需儿童之家是一家由济南市民政局批准的民营福利机构。清晨,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志愿者服务队带着满满的爱心和捐赠物品,驱车前往位于市郊的布谷鸟特需儿童之家。志愿者们为儿童之家带去了花生油、洗衣液、小食品等生活用品,认真听取了儿童之家教师的详细介绍,了解了儿童之家机构设置和孩子们的康复情况。随后,志愿者们按照分工,有的与特需患儿交流互动、做游戏,有的帮助清洗和消毒儿童座椅、打扫屋内卫生,为儿童之家的教职工分担力所能及的工作。

分行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以来,已多次来到布谷鸟特需儿童之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孩子们对分行志愿者服务队队服非常熟悉,志愿者一到达,许多孩子便高兴地围上来互动游戏,志愿者们的短暂陪伴也为他们带去了快乐。很多志愿者表示,以后会经常带着家人来看望孩子们,奉献自己的爱心。

无私奉献是雷锋精神的核心,也是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志愿者的服务宗旨。后续,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继续用实际行动兑现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承诺,把志愿服务的爱心一直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