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举办瑞士名校校长见面会活动

  • 2018-03-26 14:32

近日,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在杭州瑞豪大酒店举办“瑞士名校校长见面会专场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圣乔治学校校长Janny Aviss女士,与近十组私行客户家庭一起领略“欧洲贵族学院”的魅力,解答家长关注的瑞士留学核心问题。

瑞士连续5年蝉联世界教育体系质量排行榜榜首,瑞士教育具有小班化教学、多语言环境、多国籍学生比例、多元化培养等特色。瑞士圣乔治国际学校为世界顶尖的私立寄宿制学校,它传承了英国传统教育,历年IB(国际预科证书课程)升学率在95%以上。作为本次活动主讲人的圣乔治学校现任校长Janny Aviss曾在Wetherby School韦瑟比学校(英国皇家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的母校)任职校长10年,颇具名望,圣乔治学校还是“Duke of Edinburgh Award”爱丁堡公爵奖奖项的官方授权颁奖地,获得该奖的青少年有机会获得英国女王的接见,就读该校名额非常稀缺。

为了确保活动质量,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精心筹划,对学校、主讲人等均做了严格把关,对活动流程几经优化。活动现场家长们听得聚精会神,与主讲人积极交流,反响强烈。有的客户提前两个小时就到场咨询交流,演讲结束后,有的家庭仍意犹未尽,争相与校方及教育顾问作一对一深度交流。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表示,今后将继续积极搭建优质渠道资源,为中信银行私行高净值客户提供多元化配套服务,打造中信银行私行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