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合肥分行举办“大咖面对面”新春投资策略报告会

  • 2018-03-23 18:52

为回馈客户,解读当前金融市场,及时提供最新宏观经济与行业发展资讯,3月10日,中信银行合肥分行举办“大咖面对面”新春投资策略报告会。活动反响热烈,共约200位客户参与,现场座无虚席。

此次报告会特邀中信证券资产管理部首席策略分析师徐鹏先生和源乐晟董事总经理李心女士,为到场客户献上了一场投资盛宴。现场,报告会演讲嘉宾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海外市场、国内外政策、经济基本面、行业等宏观现状,对未来权益市场趋势进行了展望,共探2018年宏观经济发展带来的投资机遇,提供了富有前瞻性的投资决策。嘉宾讲解风趣幽默、实用性强,现场客户纷纷拍照演讲材料或记笔记留存。互动交流环节,客户争先就相关疑惑向两位嘉宾提问,嘉宾细致专业的回答赢得阵阵掌声。

此次投资策略报告会是中信银行合肥分行举办的“大咖面对面”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帮助投资者理清2018年投资思路,增强投资信心。下一阶段,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精心为客户配置资产、投资理财,助力客户财富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