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举办2018“首季名校留学沙龙”

  • 2018-03-26 14:33

为满足客户留学所需的各项服务,近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携手博申高端留学举办2018“首季名校留学沙龙”。28组高端客户家庭出席了现场活动。

活动中,博申高端留学的负责人首先向现场嘉宾对比了中外教育学习的差异,介绍了科学规划留学生活的秘诀,并针对美国留学圈层的家长详细讲解了美国教育制度、学校选择等。随后,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工作人员从出国金融的“一站式服务”、全球签、留学生信用卡、外币协议存款、境外汇款以及留学贷款等留学生及家长可能会涉及的金融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留学中可能遇到的金融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现场嘉宾积极互动,活动氛围非常活跃。活动结束后,咨询的客户仍然络绎不绝。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中信银行与客户之间的粘度,让“要出国,找中信”的理念深入人心,更为广大学生家长搭建起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平台。下一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将会继续紧抓市场变化,组织各类主题活动,切实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不断提升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