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贵宾客户尊享会

  • 2018-04-09 13:46

近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联合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举办了“幸福梦中信圆 贵宾客户尊享会”高端客户活动。活动邀约到140余名贵宾客户参加。

活动由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零售银行部负责人致辞,表示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并强调从当前市场环境引入资产配置的重要性。活动特邀资深财富管理专家尹超教授为贵宾客户带来《旧规则与新时代》主题讲座,深入剖析新时代家庭资产规划的相关问题。尹教授深入浅出、务实又不失幽默、专业又接地气的授课,博得客户认同和赞许,全场反响热烈。随后,泰康人寿产品发布官进行了“幸福世嘉”保险产品发布会,并当场为客户进行审批额度,现场沟通氛围高涨。

后续,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继续做好客户服务跟进,在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基础上,做好客户维护和提升工作。

上一篇: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合规高效办理进口信用证付汇业务受客户好评 下一篇: 中信银行厦门分行开展“做新时代中信好青年”志愿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