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举办贵宾客户冬季养生沙龙

  • 2018-12-17 09:52

为进一步客户有温度的服务体验,做好私人银行贵宾客户增值延伸服务,12月7日,在中国传统的“大雪”节气到来之际,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成功举办“贵宾客户冬季养生沙龙”活动。

俗话说:三九补一冬,来年无病痛,健康是大事,养生不可少。为此,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特邀原北京军区301医院全章维主任、原内蒙古医院王名英主任为贵宾客户带来冬季健康养生知识讲座,并为到场嘉宾一对一问诊。两位专家通过望闻问切、把脉问诊,耐心了解现场客户的身体状况,提供专业化的健康建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健康与养身话题充满亮点,赢得了各位嘉宾的高度赞扬,纷纷表示中信银行的服务非常温暖贴心,下次将邀请亲朋好友一同前来感受。

此次沙龙,不仅让贵宾客户享受到了健康问诊的便捷与福利,更为大家提供了相互交流的机会,在欢聚一堂的氛围中,切实感受到了中信银行健康养生俱乐部的温度、特色、文化和内涵,进一步提高了中信银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通过增值服务满足客户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致力于成为客户的最佳体验银行,全力推动服务客户能力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