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出国金融20周年 南京分行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 2018-04-12 22:39

近年来,随着教育国际化迅猛发展,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出国留学。根据教育部公布的最新数据,2017年,我国出国留学人数首次突破60万大关,持续保持世界最大留学生生源国地位。对留学生及家长来说,从留学决策到学成就业,过程中会面临一系列问题。去哪儿留学?留学中介服务选哪家?留学背景如何提升?资信证明什么要求?签证有哪些注意事项?哪里能买到便宜的机票?如何积累实习经验?……这些问题不断催生着银行出国金融产品以及服务模式的创新。由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主办的“2018出国留学主题展”4月8日正式启幕,为江苏地区出国留学的家庭带来了一手的留学前沿资讯,以及系统、科学的留学规划指导,为有出国需求的客户提供覆盖出国前、中、后全流程的一站式、专业化优质出国金融服务,逐步构建了线上+线下、金融+非金融的完善、立体的出国金融服务生态圈。

20年砥砺前行 “要出国,找中信”口碑深入人心

自1998年获得美国使馆官方授权独家代理美签业务以来,中信银行出国金融已经走过20年的发展历程,“要出国,找中信”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为了更好地助力留学梦想,提升客户体验,4月8日下午,南京分行2018出国留学主题展启幕暨营业部出国金融中心升级开业仪式在南京中信大厦举行。作为国内最早推出出国金融服务的商业银行之一,本届主题展展示了中信银行出国金融20年光辉灿烂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发展中所形成的得天独厚的优势,很大程度上与我国走向世界的步调保持一致,充分体现了我国的对外开放和人才强国的发展战略;同时,展示了中信银行在新时代、新格局下的出国金融创新,与社会各界共同探讨如何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追求一个真正贴近留学家庭的生活、情感和消费需求的共生发展模式。

全景式解决方案 打造江苏地区“最亮出国金融品牌”

作为“出国金融的领航者,出国梦想的铺路者”,中信银行为广大留学家庭全面升级了八大服务,与全球5大洲、10个主要国家使馆建立深度合作,签证业务覆盖70多个国家,获美国国土安全部授权办理EVUS信息登记,并推出上门签证、优选送签、学费直缴、外币存款利率定制、外币薪金煲、海外安全保障、出国训练营、英才实习营等多项创新服务方案。与此同时,中信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连续三年以第三方中立的角度客观解读留学市场,并以创造性的思维,促进留学服务行业健康发展。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行长陆金根介绍,近年来,该行积极构建一城市一中心+N个分中心的出国金融组织架构和出国金融规划师专业资质认证体系,对以分行营业部出国金融中心为代表的17家分中心进行了授牌升级,从客户体验出发,加强内部管理和专业能力的提升,紧密围绕“时间链、服务链、区域链”,坚持“中信品牌自信、区域市场自信、发展理念自信、员工队伍自信”,为出国客群提供全球签证、信汇投资、社会实践、旅美生活服务、全球实习和增值权益等六大平台,打造江苏地区最亮的出国金融品牌。

举办“一揽子”活动 回馈客户更多惊喜

本届出国留学展开幕仪式上,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还特别邀请到中国驻美使馆海外留学与安全事务专家黄雷博士为现场嘉宾带来了一场主题为《赴美留学安全与择校要素》的专题讲座。黄雷博士结合美国社会各方面的真实面貌和留学安全的典型案例,详细分享了旅美安全、教育资源、医疗处置、法律商务咨询等方面的实用信息,传授在场嘉宾如何“安全留学、健康留学,成功留学”。据了解,近期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已陆续举办了“出国留学早期规划”、“美本申请大咖分享”、“中学生学术课外活动及科研项目选择”等多场出国留学主题活动。接下来,该行还将通过开放咨询日、专题发布会、专家见面会和客户沙龙等多种形式,为留学家庭提供包括申请规划、升学指导、签证辅导、跨文化适应和持续关怀等多个方面的多元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