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举办CRS深度解析沙龙活动

  • 2017-06-08 17:24

为持续做大做强出国金融业务,打造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一站式服务品牌,近日,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出国金融中心联合青岛和中同兴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举办CRS(金融账户涉税信息自动交换标准)深度解析沙龙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丹丘国际法务副总监武硕以及和中同兴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到场讲解全球CRS新政,为该行高净值客户带来了一场头脑风暴与视听盛宴。活动重点讲解了CRS共同申报准则,全方位解读了CRS政策相关的《海外账户纳税法案》、非税务居民纳税原则、CRS信息收集金融机构主体以及CRS所针对的金融资产和参与国家等内容,并围绕信托架构设计、跨境投融资、税务筹划等方面进行展开。活动现场互动气氛热烈,专业的指导、实用的内容得到了与会客户的一致好评。

后续,青岛分行将紧紧围绕不同客群出国金融服务需求,依托专业机构合作平台,持续开展一系列针对性强、实用度高的出国金融活动,提升客户一站式出国金融服务体验,扩大出国金融业务的区域市场影响力,打响半岛地区“要出国,找中信”的出国金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