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创新案例入选2017年度江苏省银行业“创新服务”十件大事

  • 2018-04-16 13:42

4月10日,江苏省银行业协会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了2017年度江苏省银行业创新服务、惠民服务典型性大事好事的评选结果。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创新金融服务方案,力挺江苏民企化危为机”入选2017年度江苏省银行业“创新服务”有影响十件大事。

为了宣传表彰银行机构“服务民生、服务地方经济”的努力和创新,江苏省银行业协会已连续五年开展“江苏省银行业创新服务、惠民服务典型性大事好事评选”。本次评选活动共收到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申报的创新服务事件112件,惠民服务事件113件,共225件申报材料。省金融办、江苏银监局、人民银行南京分行、南京市金融办等专家评委,从中选出了有代表性的十件“创新服务有影响大事”和十件“惠民服务典型性好事”。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凭借“创新金融服务方案,力挺江苏民企化危为机”入选“创新服务”十件大事。近年来,海外沽空机构不断瞄准中国企业。2017年,中信银行南京分行“雪中送炭”,先后帮助两家江苏制造业名企成功反击海外恶意沽空。2017年4月和5月,江苏知名龙头民企丰盛控股和瑞声科技先后遭到海外机构恶意沽空,对两家企业的投资者和市场形象产生了严重的负面影响。中信银行南京分行经过审慎的评估分析和一系列调查论证后,第一时间发声,为两家企业定制专业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成功助力两家明星企业“化危为机”,并以此为契机,双方建立起长期深入合作,共同打造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战略伙伴。南京市金融办相关领导高度评价中信银行积极支持省委省政府战略发展,“点赞”中信银行支持本土实体企业的担当。

此次入选江苏省银行业“创新服务、惠民服务典型性大事好事”是对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在创新服务工作上的肯定,南京分行将继续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本质要求,依托中信集团强大的综合服务优势,积极应对宏观形势的变化,以“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为愿景,携手中信集团旗下子公司,用智慧和专业提供“传统商行、综合融资和资源整合”三种服务,进行高效协同营销,为江苏经济的腾飞提供中信方案、贡献中信智慧。

上一篇: 中信银行洛阳分行获评金融业务综合评价A级单位 下一篇: 中信银行平顶山分行蝉联“鹰城消费者信赖品牌”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