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举办“未来之路留学巅峰论坛”

  • 2018-05-02 15:05

4月22日下午,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举办“未来之路 留学巅峰论坛”,并现场推介了中信银行《2018出国留学蓝皮书》。本次活动特邀中信银行教育咨询形象大使黄雷博士、ETS托福中国项目主管、美国常青藤名校前招生官员等多位嘉宾出席。100多组留学生家庭参加了现场活动。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行长助理宋柯先生首先为活动致辞。他向在场嘉宾们、客户们介绍了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业务的特点与优势,传递了中信银行将通过全方位、一站式的出国金融产品与服务体系为每一个留学梦保驾护航的美好愿景。
活动中,中信银行相关负责人对《2018出国留学蓝皮书》进行了深度解读,对当下出国留学的新趋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并重点推出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上门签证、优先送签、学费直缴、外币薪金煲、海外安全保障、全球实习等八大升级服务,为留学家庭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随后,美国耶鲁大学前招生官James song等多位教育专家为现场客户带来了美国名校“爬藤”攻略,解答了众多留学家庭关于托福考试及名校申请的疑惑。中信银行教育咨询形象大使黄雷博士现场分享了21年的旅美经历,为听众们呈现了一个“真实的美国”。当天的活动获得一致好评,客户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下一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将继续加强与第三方渠道的合作,持续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出国金融服务,夯实“要出国,找中信”的品牌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