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潍坊诸城支行获评 “2017年度金融支持区域发展贡献奖”

  • 2018-05-04 10:08

近日,在诸城市2017年度金融工作总结会议上,中信银行潍坊诸城支行获评“2017年度金融支持区域发展贡献奖”,以表彰其对诸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

2017年,中信银行潍坊诸城支行认真践行服务地方实体经济的宗旨,牢牢把握地方经济发展机遇,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各项业务实现稳健发展,经营质量进一步提升,对地方税收贡献不断提高。截至2017年末,各项贷款累计投放达15亿元,上缴各类税金近400万元。

诸城作为全国百强县市,是山东半岛重要的区域性中心城市。中信银行自入驻诸城以来,积极融入诸城市经济建设发展大局,主动对接市区经济发展规划,通过多渠道、多产品的综合金融服务不断加大信贷支持力度。2017年,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模式,为诸城国汇建设有限公司发放项目贷款用于城区、各乡镇的道路建设,有力的支持了诸城市的民生事业发展。同时,依托中信集团协同优势,积极整合中信金租、中信信托等平台,不断加深与财政部门及战略客户的合作,为辖区企业提供了有力的融资服务支持。中信银行为地区经济发展做出的努力得到了诸城市委、市政府的认可和广大企业客户的肯定。

2018年,中信银行潍坊诸城支行将努力展现新作风、树立新形象、争创新业绩,为诸城市经济社会的持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