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合肥分行“2017级新长城高中自强班”开班

  • 2018-05-21 11:00

近日,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第一中学“中信银行·2017级新长城高中自强班”开班仪式如期举行。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杜云飞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发言,太湖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孙爱德,副县长阮波,县教育局长王三保,太湖县第一中学副校长杨德仁,自强班学生及家长代表等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阮波致欢迎词,对中信银行践行社会责任的企业担当表示赞赏,就中信银行对太湖县教育事业和贫困学子的关心与帮助深表感谢。在听取自强班的成立情况汇报、学生和学生家长代表发言后,杜云飞介绍了中信银行发展历程及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所做的工作,勉励同学们一定要怀揣梦想,培养自立、自强的精神,笑对生活,努力学习,感恩学校,回报社会,完成学业。随后,杜云飞与该县、校方领导一同为“中信银行·2017级新长城高中自强班”揭牌并颁发班旗,并为全体自强班50名学生颁发了结对帮扶卡。自强班同学也集体进行宣言,表达了对中信银行的感谢之情和立志进步、自强自立的决心。期间,杜云飞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校史展览馆,实地走访慰问了困难学生代表家庭。

早自2014年起,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就与“隘口中学自强班”结对并成功组织开展了多次交流和助学活动,本次“太湖中学自强班”是中信银行在安徽省开设的第二届自强班,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将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扶贫扶志,助力贫困学子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