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西宁分行开展“无偿献血 奉献青春 凝聚大爱”活动

  • 2018-05-22 15:37

为弘扬奉献、关爱他人的精神,为需要帮助的人奉献一份绵薄之力,中信银行西宁分行开展了以“无偿献血奉献青春 凝聚大爱”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5月11日上午9时许,献血活动有序开展,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液类型检验、静脉采血等环节。等待献血期间,员工们紧张而兴奋,有许多献血者已是多次献血,他们表示能为社会献爱心,能帮助他人感到非常高兴。另有几名因检查没能达到献血要求而暂时不能献血的人,因自己没能参加感到很遗憾,但他们也纷纷表示下次活动再尝试,为社会公益事业尽自己微薄之力。看到献血志愿者们伸出胳膊,让充满爱心的热血缓缓地流进一个个储血袋,场面十分感人。在休息区,分行办公室还特意为献血者准备了糖水、甜点等补给品。

本次活动到场共70人,成功献血18300毫升。乐于助人、奉献爱心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中信银行西宁分行自成立以来,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弘扬企业正能量,持续开展社会创建文明社区工作,用实际行动展现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