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泰州分行获评“2017年度泰州市人民币流通满意工程先进集体”和 “泰州市反假货币工作优胜单位”称号

  • 2018-05-22 15:38

5月4日,在2018年度泰州市货币金银工作会议上,中信银行南京分行所辖泰州分行获评“2017年度泰州市人民币流通满意工程先进集体”,是泰州地区获评该项荣誉的唯一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同时泰州分行还获得“泰州市反假货币工作优胜单位”的称号。

近年来,中信银行泰州分行高度重视人民币流通满意工程实施工作,认真贯彻人民银行关于人民币流通管理的各项政策规定,规范辖内所有营业机构的现金收付工作,切实有效的维护了消费者的现金权益。泰州分行运营管理部牵头组织开展人民币流通管理工作,定期进行反假货币业务培训,提高一线员工的识假、反假能力,并在泰州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现金安全服务知识竞赛中获得佳绩。泰州分行坚持执行人民币现金收支两条线制度;做好小面额兑换、残损币回笼、硬币自循环等各项工作,不断提升网点现金服务水平;组织人民币冠字号码、人民币现金收付等专项检查,强化营业网点现金收付政策的执行力度。

此外,中信银行泰州分行还组织辖内支行走进社区、走进校园、走进企业等“六进行动”,多方位、多角度地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向社会公众普及人民币专业知识,履行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