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开展慰问特教学校儿童活动

  • 2018-06-06 14:59

5月30日下午,来自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的40余名青年志愿者赴呼和浩特市特教学校开展慰问特教学校儿童活动。志愿者的到来受到了特教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学校党委书记代表学校全体师生表达了对分行公益活动的感谢。分行代表向在校儿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向特教学校捐赠了学习教具、儿童玩具。

互动环节中,青年志愿者陪伴小朋友们跳起了韵律舞,玩起了涂鸦游戏。活动特别加入了辨别钞票面值、模拟点钞的环节,帮助特殊儿童提高手脑协调能力,增强他们步入社会的基本生活能力。最后,青年志愿者们向参加本次活动的启智班小朋友们以及特教学校盲生班的同学们送上节日蛋糕。

走进特教学校,收获一份快乐和感动。孩子们童真的话语、清澈的目光感动了在场所有的志愿者,有些志愿者留下了真挚的热泪。我们感叹生命的伟大、健康的可贵!感慨生活的不易、工作的幸福!同时也感谢爱心人士对特殊人群的关心关爱,以及特教教师无私的奉献精神。通过本次活动,我们的志愿者与小朋友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同时也更加切身的体会到了为人父母的不易。

大爱无疆,本次公益活动虽然划上了句号,但是呼和浩特分行分行团委、青协将继续组织青年员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创新的活动,积极践行社会公益活动,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与人文关怀精神,将中信所特有的温暖与担当送到更多的特殊群体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