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组织开展“学雷锋”活动

  • 2018-03-08 11:23

3月5日,是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引导青年员工干一行爱一行,立足岗位,以艰苦奋斗的敬业精神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联合呼和浩特市呼哈路社区一同开展了青年志愿者主题“学雷锋”活动。 

活动中,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青年志愿者和呼哈路社区青年志愿者组成团队,主要针对呼哈路社区周边5个居民小区墙体张贴的各类小广告进行了集中清理。大家分工负责,采取浸泡、刮、铲、涂擦等多种方式清洗这些城市“狗皮膏药”。在春寒料峭的天气里,大家干的热火朝天、汗流满面,周边的市民见状,纷纷加入志愿者队伍之中,先后清理各类小广告累计50多平米,美化了社区风貌,以整洁、美观、和谐的环境迎接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活动结束后,该行青年志愿者还向社区周边的市民们讲解了防范金融诈骗、防范非法集资以及新型互联网金融等金融知识,受到居民群众的欢迎与称赞,也进一步拉进了分行与居民群众之间的关系。

下一步,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将继续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目标,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引导青年员工全面地认识雷锋同志的生动事迹和高尚品格,以实际行动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外化于行,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