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宁波分行“公积金”网络信用贷款上线

  • 2018-06-13 11:21

近日,中信银行宁波分行“公积金”网络信用消费贷款成功上线,并完成生产环境测试客户的申请、提款、还款流程。自此,中信银行宁波分行开启在“互联网+”形式下的住房公积金领域应用新篇章。

“公积金”网贷业务是中信银行与宁波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合作,为宁波地区广大公积金缴存职工量身定制的全线上、纯信用网络信用贷款产品,是继“税金贷”之后的又一大惠民工程。相比非直连公积金网贷产品,具有“线上操作,分秒到账,随借随还”等特点,让广大客户的操作更便捷,体验感更佳。

今后,中信银行宁波分行将进一步坚定个贷业务转型定型的信心,加快“公积金”网贷业务的培训与落地、加大“信秒贷”产品市场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总行二季度“贷你来分红”活动扩大“信秒贷”产品在宁波市场上的品牌影响力,为“规模个贷”向“价值个贷”的全面转型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