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上线济南市国税局微信缴税系统

  • 2018-06-14 15:59

6月6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承办的济南市国家税务局微信缴税项目成功上线,成为继济南市地税局微信缴税平台后的又一起银税合作成功案例。

近年来,济南国税一直在探索手机办税服务新途径,但一致未能突破手机缴税这个瓶颈。今年以来,国家推动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将省级和省级以下国税地税机构合并。借助与济南地税在互联网缴税平台领域成功合作的影响力,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迅速与省市两级国税相关部门取得联系,并确定了合作关系。

得知济南市国税局业务需求后,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成立项目专业团队,在总行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仅历时一个月的时间就完成平台开发测试及最终上线工作,通过微信缴税的形式,帮助济南国税局打通了手机办税的“最后一公里”,体现出专业、高效、务实的服务水平和工作作风,也得到了省、市级国税局领导的高度认可。

该平台的上线标志着济南市“微信办税”业务跨上新台阶。借助该业务的上线,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再接再厉,推出更多专业化、创新性的产品解决方案,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