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税务筹划与家族财富传承主题论坛

  • 2018-06-15 17:15

结合当前私行客户关注的税收筹划和家族财富传承需求,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于6月9日上午举办了税务筹划与家族财富传承主题论坛。100多名私行客户到场参加,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路平在致辞中对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表示欢迎及感谢,分析了现阶段私行客户财富传承规划的重要性,并表示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整合集团优势助力客户家业长青,陪伴客户一路成长。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私人银行中心总经理王豫静和私行客户代表进行了私人银行客户邀约签约仪式,向私行客户表明中信银行的私人银行服务再次升级,将“1+1+N”的服务理念,以客为尊的思路切实落地。

论坛特邀专家京都律师事务所税法高级顾问高慧云教授进行了主题讲座。高教授从金税三期对未来个人税的影响,美国税改、CRS、房产税和继承赠与涉及税收方面进行深入讲解。下午,高教授与20余位客户进行了一对一充分交流,参会客户纷纷表示感谢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提供的活动机会,让大家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高端客户提供了更多有价值的专业知识,有效激发了客户用保险和家族信托工具做传承的需求。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继续开展系列财富私享会活动,力争为高端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资讯,提升私行专业品牌形象,与客户共成长。

上一篇: 中信银行宁波分行成功拦截一起信用卡造假诈骗案件 下一篇: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上线济南市国税局微信缴税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