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宁分行率先推广收藏品另类投资及高端私人定制服务

  • 2018-07-02 14:59

近日,中信银行私人银行的品牌影响力在广西热度升腾,中信银行南宁分行通过深化渠道合作,首次将“古代宫廷器物品鉴”和“AVS形体优雅艺术美学”引入广西,将“另类投资”、“私人订制”服务融入财富私享会,彰显“中信私人银行”的品牌实力、丰富的金融与非金融服务内涵。

通过与世界顶级豪华品牌劳斯莱斯、亚洲十大超级豪宅之一凯旋1号强强联合,南宁分行相继举办“中国古代宫廷器物特展”及“4VS国际形体优雅艺术美学特训暨优雅之夜盛典”活动,先后为超过500名到场嘉宾及高净值人士,奉上古董艺术品鉴与另类投资领域、个人形象打造及高级服装订制服务的分享盛宴,进一步紧密了分行与高端客户的联系,也获取了大量的意向客户信息。作为南宁分行成立十周年系列市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两场活动先后获得十多家主流媒体的新闻直播及大篇幅的转载报道,中信银行的家族信托、全权资产委托、钻石管家服务、钻石信托等特色服务和产品引发市场和高净值人士的广泛关注,在广西市场进一步提升了中信银行私人银行“大家风范、尊逸人生”的品牌形象。

2018年恰逢中信银行南宁分行成立10周年,南宁分行将为广大客户持续带来创新、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打造区内“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