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乌鲁木齐分行举办高考志愿填报及升学规划专题讲座

  • 2018-06-29 11:07

6月24日,中信银行乌鲁木齐分行携手高考志愿指导专业机构百年育才(北京)教育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在分行举办了一场高考志愿填报及升学规划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分行共邀请41名客户参加。讲座针对2018年高考志愿填报进行现场讲解,特别对家长最感兴趣的低分高报、院校和专业选择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指导,并提供现场一对一咨询服务,帮助考生实现高考分数价值最大化,避免出现高分低就、高分落榜的情况。同时,针对部分客户子女海外留学需求,分行产品经理还现场提供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咨询服务。讲座内容极具针对性和专业性,赢得了现场客户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中信银行乌鲁木齐分行表示,今后将针对客户需求举办更多更好的客户服务活动,以专业、高效的服务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为成为当地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