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举办英国如意签客户体验活动

  • 2018-07-18 14:53

作为英国签证与移民局授权网上代收签证增值服务费的唯一国内金融机构,中信银行凭借专业优质的服务,成为英国"如意签"服务的首选合作银行。2018年正值中信银行开展出国金融服务20周年,中信银行与英国驻华大使馆全新升级"如意签"服务。

按照中信银行与英国使领馆、英国签证中心推出的升级版“如意签”相关要求,中信银行客户开立符合相关条件的存款证明,即可享受减免申请签证材料的专属绿色通道,无须提供行程单、工作证明、银行流水等繁琐的旅游签证材料。同时,中信银行联合签证中心提供上门采集指纹和接受申请材料的移动签证服务。中信银行英国“如意签”具有简化材料、绿色通道、高效预约等特点,提升了签证体验,让赴英变得更简单。

在此背景下,7月12日,中信银行广州分行联合英国签证中心如期举办了今年首场英国如意签客户体验活动。经过近一个月的宣传邀约,150位客户参与活动,127位体验了“如意签”服务。据悉,为回馈客户,10月中旬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继续举办如意签活动,欢迎市民到各网点垂询参与。

二十年来,出国金融已然成为中信银行的标志性品牌业务。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已为华南地区超过3,000万美签客户、1,000多万出国金融客户服务。目前,中信银行广州分行70余网点全流程办理出国金融业务,配有出国金融专员或规划师,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全方位、专业化出国金融服务。

中信银行从客户需求出发,持续发展美签业务的独特优势,同时将签证范围扩大到全球70多个国家,不断完善出国金融产品线和金融服务水平。推出了“要出国,找中信”出国金融品牌和一站式出国金融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代理使馆签证、跨境结算、资信证明、留学贷款、海外资产配置及跨境增值服务,获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和好评,全力打造“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