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举办出国留学主题讲座

  • 2018-08-28 16:54

近日,为了让广大有出国留学需求的学生和家长对此有所了解和认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携手加嘉国际教育集团开展了出国留学主题讲座。

活动现场向客户介绍了中信银行在出国金融方面的优势,针对到场客户普遍关注的中信银行特色出国金融业务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包括中信银行代理的各类使馆业务,出国前和留学中不同阶段的重点事项等,帮助广大家长和学生了解出国留学方面的知识及相关手续的办理情况,全面满足旅游、求学等需求。在交流互动环节,针对客户提出的产品和活动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专业的解答,很多家长表示受益匪浅,活动得到了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活动结束后许多客户纷纷到咨询台咨询产品经理出国金融服务相关信息,进一步打响了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产品在海南地区的知名度。

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中信银行在海口当地“要出国、找中信”的出国金融品牌的市场影响力,下一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将紧紧围绕客户需求,定期举办有价值的市场活动,竭诚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