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协助公安部门上线犬类管理手机快捷支付渠道

  • 2018-08-29 15:29

近期,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协助济南市公安局上线了养犬办证服务微信、支付宝缴费渠道,这一举措的推出大大缩短了养犬办证和年审时间,真正实现了养犬办证群众“零跑腿”。

8月21日,济南公安机关举行了全市犬类管理手机快捷支付启动仪式,向全市正式推出了养犬办证、年审手机闪付便民服务业务。此前,济南市养犬年审以及办证只能通过现金缴纳的方式来进行办理,为全面提升养犬管理服务水平,中信银行济南分行配合公安机关进行了相关系统研发,并在全市范围内开通了养犬办证、年审“手机闪付”功能,微信、支付宝均可以使用。养犬管理信息系统与银行系统、财税系统自动对接,实现了养犬、办证年审全流程信息化,同时,依托快捷支付,进一步提升了窗口办事效率,契合了群众支付习惯和新的生活方式。

今后,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继续立足服务民生,提升中信银行品牌形象,顺应政府的信息化建设趋势,努力打造区域内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