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绍兴分行落地绍兴市首家“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点”

  • 2018-09-03 14:39

近日,中信银行绍兴分行首家也是目前绍兴全市唯一一家与绍兴市越城区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该中心正式在中信银行绍兴分行营业部大厅设立不动产中心服务窗口,今后在该行办理不动产抵押贷款的客户,可以一站式完成抵押登记等相关业务。

今年以来,中信银行绍兴分行营业部个贷业务发展迅速,截止8月24日,个贷放款量达974笔,刷新了该行单网点个贷投放量的新记录。在业务推动过程中,中信银行绍兴分行营业部与越城区不动产中心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7月下旬,越城区不动产中心计划试点在市区金融机构网点派驻服务窗口,中信银行积极提供高效的技术支持和周详的合作方案,在众多银行机构中脱颖而出,成为试点合作银行,并仅用三周时间,完成系统调试改造并顺利落地。

根据合作协议,绍兴越城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在中信银行绍兴分行的服务点可受理自然人抵押登记、抵押注销及预售商品房预告登记申请,是该中心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又一创新举措,同时也给中信银行绍兴分行营业部不动产抵押个贷客户提供了极大便利,大幅提升了客户的服务体验,也提高了中信银行在当地的品牌形象和市场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