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与中国人寿内蒙古分公司举办企业年金研讨会

  • 2018-08-31 14:23

8月27日,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携手中国人寿内蒙古分公司举办“携手并肩·共赢未来”企业年金研讨会,来自自治区19家大中型企业的40多名嘉宾参加会议,共同就企业年金业务开展深入交流。

会上,中信银行资产托管部专家对企业年金增值服务进行了重点讲解,展示了中信银行托管及账管业务服务优势。中国人寿内蒙古分公司专家介绍了企业年金受托服务流程以及投资策略。泽金金服CEO从供应链金融及产业链增值服务结合互联网平台进行了讲解。

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行长曹黛英在致辞中指出,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致力于养老事业发展与改革,探索新思路,商议新机制,丰富新内容,未来将与广大企业一路同行,共同谱写新的篇章。中国人寿内蒙古分公司王玉林副总经理表示,中国人寿将与中信银行深入合作,共同推进地区养老事业的发展。包头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武强总经理表示,企业的持续发展壮大,离不开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希望未来能够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共谱美好蓝图。

本次研讨会为银企充分沟通搭建了平台,创造了更加广泛的合作机会,为推动我区企业年金健康蓬勃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