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 2018-09-28 10:48

9月20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走进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由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河南银监局主办,省内21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参加。

活动现场,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材料、安排宣传员、悬挂横幅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师生讲解了丰富的金融知识。与此同时,分行内训师围绕防范校园非法集资等内容,以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授课方式开展《警惕大学校园里的“庞氏骗局”》为主题的小讲堂,吸引大批同学进行围观听讲;现场工作人员向来往大学生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及《大学生金融知识手册》,对我国目前的金融机构体系、个人信息保护、新型支付工具风险防范、重视个人信用,识别不良“校园贷”进行讲解,邀请学生参与金融知识有奖竞答,活动现场气氛高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本次“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广大师生对金融知识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保障自身财产的安全意识和能力,同时也充分展现了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致力维护校园金融安全的决心。以此作为良好开端,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继续提高校园金融服务水平,持续推动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打造良好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