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上门为特殊客户提供贴心服务

  • 2018-09-28 10:47

9月21日,秋日的清晨已有凉意,中信银行包头丽晶支行刚开始一天的营业,一位客户便脚步匆匆、神情凝重来到支行柜台前,代自己的母亲办理一笔定期存单结清业务。柜员在办理业务的过程中发现,该客户母亲在银行系统中留存的个人信息早已过期,按规定,该项业务不得代办,必须由本人亲自到支行办理。听闻此后,本就着急的客户更是神情焦灼,向工作人员诉说着自己的情况。

经中信银行工作人员了解,该客户姓高,其母亲目前正在住院,身体虚弱,无法下床行走,为了拿到这笔钱给母亲治病,自己才代理母亲办理业务。了解情况后,本着“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的服务理念,在取得相关领导许可后,该行2位员工当即携带移动“智慧柜台”设备,为老人上门服务。

在30公里外包头市第三人民医院的一间普通病房内,患者及家属们好奇的问着两位西装革履又带着各种现代化电子设备的人,“你们银行还能上门服务啊?”“这样办理业务能连接到系统吗?”中信银行的工作人员微笑着解答着大家的疑惑,一边快速为高先生的母亲办理了客户信息修改及验证手机号的业务,为老人解决了燃眉之急,得到及时的治疗。

中信银行工作人员表示,贴心服务才能暖人心,让客户更满意,让服务更有温度,不仅是中信银行的发展愿景,更是每一个中信人始终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