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开展残钞兑换及反假币宣传活动

  • 2018-10-10 15:51

日前,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工作人员来到南山区海印长城小区,开展残钞兑换及反假币宣传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工作人员悉心向小区居民介绍有关爱护人民币、残钞管理以及人民币防伪特征和识别方法等相关知识,传授“一看,二摸,三听,四测”的假币识别技巧,宣讲假币收缴等相关政策。前来咨询、领取宣传资料的居民络绎不绝,大家纷纷拿出钱币认真对照学习,工作人员还一对一教授假币鉴别技巧。

从解决居民残钞兑换不方便、保管难等问题出发,为居民提供更加贴心的社区金融服务,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此次宣传活动受到小区居民的高度认可。

据悉,为积极响应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大力推进金融服务创新的倡议,中信银行深圳分行作为首家试点银行于9月初开始举办残钞兑换及反假币宣传进社区公益活动。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工作人员介绍,这是继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组织硬币兑换走进社区公益活动之后的一项惠民金融服务新举措。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认真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和总行残钞兑换及反假币宣传工作要求,高度重视残钞兑换工作,经常性开展残钞兑换和反假币宣传进社区活动,贴近客户需求,提升服务质量,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