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沈阳分行开展爱心捐赠图书活动

  • 2018-10-26 14:30

近日,中信银行沈阳分行组织党员员工到辽宁省朝阳市喀左县贫困地区,通过沈阳市利州扶贫发展服务中心向喀左县的贫困村镇捐赠图书,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落实扶贫工作。

中信银行沈阳分行将扶贫工作作为服务当地贫困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内容,坚持落实“精准扶贫”理念,努力帮助地区贫困人群改善生活条件。辽宁省朝阳市喀左县地区生产生活水平相对省内平均水平较为落后,“十三五”期间,喀左县有省级贫困村69个、市级贫困村17个,贫困发生率为6.5%。了解情况后,中信银行沈阳分行组织党员和群众干部员工捐赠图书,大家纷纷献出爱心,积极捐赠,特别是面向中小学学校捐赠儿童读物、课外读物、教辅书等书籍,希望为丰富村镇居民尤其是中小学生的文化生活做出应有的贡献。

今年以来,沈阳分行将在服务好实体经济、为企业和个人客户贡献“温度”的同时,积极履行好社会责任,为提升社会“温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