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举办“2018年中信银行幸福年华全国广场舞大赛潍坊赛区”活动

  • 2018-11-08 16:36

10月27日上午9点30分,2018年“中信银行·幸福年华”全国广场舞大赛潍坊赛区正式启动。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副秘书长李有林、山东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李长顺、中信银行潍坊分行行长任海等出席了仪式。

国家和省老年人体育协会的各级领导分别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对做好老年人体育的决心与信心,肯定了潍坊老年人体育工作的成绩,并对中信银行组织的此次广场舞大赛活动表示肯定与感谢,体育文化会给老年人带来健康、为家庭增添幸福、助社会构建和谐、帮党政保一方平安。

任海发表致辞,表明了中信银行会不断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关爱中老年人业余生活的公益活动,为老年人提供一个展示自信和风采的舞台。中信银行一直坚守“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用“信守温度”的服务品牌致力于打造“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倡导全民健身,坚持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奉献,为建设“创新、富强、幸福、文明”的新潍坊加油助力。

自9月10日中信红动中国广场舞培训班启动以来,中信银行青岛分行积极与潍坊市各县区级老年人体育协会对接,对当地广场舞爱好者开展了多场《红动中国》舞曲的学习、培训和展演,该舞曲是中信银行独具匠心创作的主题舞曲,曲调欢快,舞姿舒展,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近一个月来,身着中信红服装、舞动中信红舞蹈的老年人们用热情让中信的歌曲响彻了鸢都大地。

启动会上,200余位广场舞爱好者集体展演了舞蹈《红动中国》,他们脸上洋溢着积极向上、幸福开心的笑容,舞姿舒展、动作优美,热情高涨,把现场气氛带入高潮。启动会结束后,由潍城区体协和潍城支行共同组织的潍城赛区初赛火热开赛,近20支舞蹈队依次展示了风格多样的中信舞蹈《红动中国》。参赛队伍经过了认真的准备,比赛中自信热情,舞姿优美,笑容诚挚,队形变换创意不断,比赛现场高潮迭起。

金秋十月,广场舞大赛的帷幕刚刚拉开,潍坊各个县市区的初赛将一一进行,目前潍城、昌乐赛区已结束初赛,决赛的角逐将更加激烈。本次比赛为中老年群众创建了学习、交流、娱乐的机会,真正实现了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学,中信银行青岛分行也在活动中与广大群众拉近了距离,信守温度,做老百姓最贴心的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