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信.跑团”闪耀南马

  • 2018-11-08 16:37

11月4日,万众瞩目的2018南京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鸣枪开跑,中信银行南京分行组织近百人的跑步军团,与来自世界各地的3万名选手一起征战南马,其中,12人参加全马,40人参加半马,另有多名选手参加了迷你马,全部顺利完赛。

南马赛道上,中信银行南京分行百人马拉松军团, 高举“信.跑团”大旗,身着“一路有中信”的统一赛服,成为南马赛道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了众多媒体关注。在赛道总统府附近,CCTV5央视著名记者冬日娜现场采访了“信.跑团”多名选手,受访选手们热情的分享了运动健身的有益之处、介绍了南马线路的历史文化景点,表达了对南马的热爱,通过央视的镜头,倡导积极运动、快乐生活的理念,弘扬中信品牌主张,助力擦亮南京城市名片。

金融工作压力大、节奏快;需要在庞杂的信息中进行判断,在高强度的工作中,保持旺盛的精力,长时间的专注度。跑步成为不少金融人自我调节、自我锻炼乃至自我修行的一种最佳选择。“信.跑团”最初是由几名跑步爱好者员工发起,成立之初只有十几人,经过两年的发展,跑团已经发展壮大到100多人,队员里不仅有年轻的“80后”,“90后”,还有“60后”甚至“50后”,跑团经常举办线下活动,周末不定期举行专业跑步知识分享、比赛拉练、线下约跑等活动。在两年的时间里,跑团参加了大大小小的马拉松有25场,比如:南马、上马、扬马、锡马、徐马等。

为了备战此次南马,一个月前,“信.跑团”还举办了四次南马训练营。队员们饮食上互相监督、跑姿技巧上互相交流,大家互相帮助、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感染了身边更多的同事开始爱上运动、健康生活。

南京分行始终坚持以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积极融入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坚持以“四个自信”打造中信差异化竞争力。在注重企业发展的同时,南京分行特别注重关爱员工健康、助力社会公益活动。此次南马,该行还组织志愿者,在比赛沿途为选手加油助威、提供补给等服务。未来,南京分行将继续以开阔的视野、创新的思维,进行积极探索,积极打造江苏地区“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为助推“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贡献中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