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昌分行参加2018年南昌国际马拉松赛

  • 2018-11-20 11:16

11月11日上午7:30分,2018南昌国际马拉松在南昌八一广场鸣枪开跑,来自全世界近25000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中信银行南昌分行9名员工与国内外选手齐聚南昌八一起义纪念塔恢弘起跑。

为展现南昌分行的精神面貌,分行工会积极组织、认真选拔。在赛前动员会上,分行工会主席王旭为分行健儿鼓劲加油,鼓励参赛选手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经受马拉松比赛对参赛选手体力及意志的考验,坚持完成比赛,展现中信人的精、气、神。并号召选手们将不畏困难、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奥运精神与马拉松精神带到工作中去,不断为中信事业贡献力量。

比赛当日,参赛选手们沿着英雄城人气最旺的中山路,经过八一起义纪念馆、滕王阁、八一大桥直到终点国际体育中心,坚持以最佳的精神风貌和竞技状态,圆满地完成了全程42.195公里、半程21公里和5公里迷你程马拉松参赛项目。在参赛过程中,分行选手个个精神抖擞、士气高昂,大家互相鼓励、团结向前,充分展现了中信人永不言弃、互助友爱的团队精神。分行工会组织的啦啦队统一身着印有鲜红“幸福梦、中信圆”logo着装,手舞中信银行旗帜,在沿途为选手们助威呐喊。

此次马拉松比赛,不仅锻炼了员工的意志力,展现了南昌分行“简单工作,快乐生活”和低碳环保的全员理念,更进一步提升了南昌分行的良好企业社会形象。南昌分行员工将继续不畏艰难、勇往直前,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热情投身于工作和生活,努力在分行的经营和业务发展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