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召开“服务实体经济 践行普惠金融”银企论坛

  • 2018-11-20 11:17

11月16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服务实体经济践行普惠金融—银企高峰论坛暨中企云链启动会”,山东各地区70余家企业嘉宾、山东地区媒体代表应邀到现场见证。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始终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立足服务实体经济,努力践行普惠金融。此次通过与中企云链的深度合作,旨在借助中企云链“产业互联网+供应链金融”模式,与山东区域优质核心企业强强联手,通过核心企业信用向产业链上游延伸,在服务好核心企业的基础上,面向上游小微企业提供线上化、电子化、高效化金融服务,依托该行交易银行业务优势和核心客户资源,着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问题。

“中企云链”由中国南车、中国北车、中国铁建、国机集团及北京首钢五家大型国企集团,金蝶软件和智德盛两家民营企业联合发起设立,依托强大的产业背景,为其产业链众多上下游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

论坛还对中信银行普惠金融产品、中企云链产品、票据池产品和信秒贴产品等进行了重点推介,引起了现场企业客户的热议和浓厚兴趣。论坛举行了中企云链产品济南站的启动仪式,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中信银行总分行及客户代表共同上台按下启动按钮。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探索普惠金融新思路、新策略、新工具与新模式,沿着互联网交易化和线上化的方向,不断探索和创新,努力打造区域“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