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宁分行在广西区内率先落地家族信托业务

  • 2018-12-04 15:22

11月29日,中信银行南宁分行成功落地广西辖内首笔家族信托业务,这也是广西区内银行业落地的首笔家族信托业务。

中信银行家族信托服务,以中信集团强大的品牌优势及综合实力为依托,通过专属团队,为高净值私人银行客户提供专业性、综合性家族信托解决方案及配套服务,达到财富长期规划与传承、财产保护等目的。

中信银行南宁分行自今年以来,战略布局私行蓝海,率先在广西引入“家族办公室”、钻石信托、另类投资等面向高净值客户的创新产品及服务,并结合举办财富私享会、高峰论坛、豪车豪宅及古代宫廷器物品鉴及高端订制服务等多种特色化专题活动,在区内广泛树立“大家风范、尊逸生活”的中信银行私人银行品牌。南宁分行在与此次签约家族信托客户的长期的接触中,敏锐了解和捕捉到客户需求,通过总、分、支“1+1+N”协同和快速响应,将中信银行家族信托业务优势、特点及对比分析等情况详细地向客户陈述,为客户量身定制“传承三代”的家族信托方案,并持续营销与跟进,最终赢取客户信任,促成业务落地。

中信银行南宁分行将以此次家族信托业务员落地为契机,总结经验,抓住机遇,继续为广大高净值客户提供优质、专业、创新的产品和服务,努力成为广西客户首选的财富管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