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包头“信守温度” 倾情服务广大农牧民

  • 2018-12-05 14:58

近日,中信银行包头业务小组赴土默特右旗海子乡磴口村,为小尾羊牧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尾羊”)绿盛达四号牧场新员工集中开立工资卡,这已是该行近期内第四次赴土默特右旗办理现场集中开卡业务。

“小尾羊”是内蒙古自治区集肉羊养殖、食品加工、销售、餐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牧业科技公司,通过与农牧民签订合作养殖协议,带动了地区许多农户牧民发展。中信银行包头分行与“小尾羊”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得知企业有新招养殖牧民计划、需要牧场代发工资服务后,中信银行包头分行第一时间组织团队,以信守温度的服务理念,每次驱车往返六个小时,先后四次上门,克服了乡村信号差、户外低温的现实困难,为农牧民朋友们第一时间开立了工资卡,并逐一指导他们使用手机银行,帮助他们更便捷、更高效的运用金融科技服务。

中信银行包头分行始终以打造“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为愿景,以客为尊、以信立业、专业创新,为广大农牧民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